寂夜下一盏亮着的灯

我不认识你

从心脏向外

一点一点腐蚀掉我自己


先是蔓至我全身的血液


再一点一点啃噬我的骨

“呲呲”

它们的牙 锋,利

剐蹭我的骨头的声音

传到耳朵处

“呲呲---呲呲呲-呲---”


每走一步 都要承受莫大的痛苦

 每一步走得

都小心,谨慎

怕散了架

它们依旧慢慢地

慢慢地一点一点地

蚀掉我。


痛苦不堪

想把心脏用刀剜出来

好想好想

丢弃这个躯壳

去往下一个,下一个目的地


其实我知道

我的灵魂

早已

早已腐烂

不然躯壳为何快要过期


连呼吸都要小心翼翼


我恨啊

我不恨这个世界

我只恨我自己

恨催化我痛苦的增生

也催化我恨的增生


越恨就越痛苦

越痛苦就越恨


我想问

问我自己

我为什么是我啊

为什么我偏偏是我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