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夜下一盏亮着的灯

我不认识你

他们说这是闹剧

如同乌龙一般

你知道什么是乌龙吗

很黑很黑的煤烧剩得灰

变成龙

一经风吹就变灰飘


灰尘飘进一些人的口鼻

到处都是咳嗽声


真让人害怕

这其实就是雾霾

雾霾是乌龙变来的

他是个坏东西

因为他惹得人们咳嗽

所以人们一边咳嗽一边点头附和


可是灰尘不是她想来的

也不是他想来的

更不~是咳嗽的人想来的(大概?)


但我就看着他们点头咳嗽

哦对了,我没有吃到灰尘


可是以上都是我编的

没有乌龙也没有灰尘

还是那一群咳嗽的人

这次他们没有咳嗽

他们在说话

我站在旁边

看着地上积攒起来的口水

要淹死人哦


这时候轮到口水们忍不住了

凭什么我要被喷到地上?

然后大家齐心协力

淹了

说话的人

本来齐心协力是美好的品德(这不是我说的

但是淹了那群爱说话的人

所以此时齐心协力罪大恶极

齐心协力撇了他们一眼

说了句

我,管你屁事?

就走了


那群人呢

被淹了,

好冷

所以开始烧煤

评论